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一行对金河校区安防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吕村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

卢校长一行实地考察校史馆安防情况

12月13日下午,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带领保卫处、宣传部、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金河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校史馆、众创空间和校园治安监控室、校园消防监控室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全面了解金河校区安防情况。

卢校长一行实地考察学生宿舍卫生间安防情况

每到一处,卢校长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卢校长指出,消防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涉及到每一个人,人人有责。我们要确实做好安防工作,确保学校不出安全事故是根本。卢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注意日常对物业公司的监管;要成立宿舍管理委员会;要形成上下联动机制,既要有监督又要有自觉;对实地考察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确保校园稳定。(文/吕村 图/韩燕飞)

卢校长一行实地考察学生食堂安防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