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成功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霞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现场

1月15日上午,我校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常锋,厦门大学原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邬大光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2017、2018年讲课大赛获奖教师、骨干教师、近两年新进博士、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9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邬大光教授致辞

厦门大学邬大光教授首先代表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向我校参加研修班学习的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厦门大学好好学习,并预祝本次研修班举办成功。

卢奎校长讲话

校长卢奎教授代表学校对厦门大学表示了感谢,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三个转变”:转变身份,遵守纪律;转变节奏,适应学习;转变思想,学以致用。二是“四个心”:安心,要安下心来学习;尽心,要尽心理解、掌握;用心,要用心感悟。厦门大学校园美丽,文化积淀深厚,每一处都值得用心去感悟;潜心,要潜心思考。我们所看、所学、所听怎么用,大家要潜心思考。三是“五个多”:多听、多看、多问、多想、多讨论。把在厦门大学课堂、校园所学到的技能、理念,用到我们的人才培养之中。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研修班为期5天,将邀请专家作报告,组织我校与厦门大学优秀教师教学示范交流、研修班学员内部学习研讨、参观实验室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文/图 刘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