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受到市委表彰

来源: 作者:谭立新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

1月23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黄河饭店召开。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黄万新、何艳丽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郑高飞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学社章社史 做合格社员”活动先进个人和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九三学生惠济一支社被评为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我校谭立新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社员、刘瑞在2018年“学社章社史做合格社员”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要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建言,发挥基层支社组织的骨干作用。

49c98601a3c1fdc71145ed04287107d

颁奖现场

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