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3月8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龙国副校长主持。

卢奎校长讲话

卢校长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安全管理工作重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打赢我校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攻坚战。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扛起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三是打赢安全隐患“四大”攻坚战,确保安全;四是构建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卢校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涉及到社会的幸福和和谐,在安全管理工作上一定要保持定力,做到安全的底线思维。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上下同力,共筑安全和谐校园,为实现学校的宏伟蓝图,开拓创新。

会议现场

会上,孙龙国副校长传达全国学校及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卫处长张中善传达近期上级安全文件。

最后,孙龙国副校长对贯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部门、各学院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将上级文件、卢校长安全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排查各种不安全因素,下大力气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治,将发现的安全隐患清零,打赢安全隐患四大攻坚战;做到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可行到位,把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