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蔡明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效果,根据我校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总体安排,我校组织“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活动。教师课上向学生宣讲国家安全知识。

各科教师在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课件,向学生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教育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

此次活动全面向学校的每一位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对于学生们确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表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只有保证了国家安全,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文/蔡明 图/各学院通讯员)


安全教育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