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惠济区2021年首届“向往静美之城”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李嘉琪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由中共惠济区委宣传部、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的惠济区2021年首届“向往静美之城”讲解大赛决赛在我校金河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作为嘉宾和来自各参赛单位近百名观众一起观摩了比赛。在这次大赛中:

我校荣获了“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称号;

管理学院旅游系的刘云增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刘佳鑫、杜宜矫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姜艳艳、潘海若、闫阜鑫同学荣获“优秀奖”;

刘云增、刘佳鑫同学还分别荣获了“最佳表演奖”和“最佳人气奖”。


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新芳为我校颁发“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我校宣传部长吕村、惠济区宣传部副部长张超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流程包括讲解和才艺展示两部分,比赛过程中,17名选手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以生动活泼、精准清楚的讲解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和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赢得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管理学院刘云增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表演奖”

管理学院刘佳鑫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积极自信的表现与优异的成绩是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学团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对“郑工旅游”品牌的高度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