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系列报道之二
2018-07-12 17:17 王朝乐 曹艳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三)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在航海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就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离退休职工代表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会议由苏炜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苏书记介绍了我校首次党代会的准备情况。大家认真阅读了报告,并围绕主题热情谏言,就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党的组织建设、骨干教师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苏炜副书记和孙龙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苏书记最后表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非常珍惜。他要求收集并整理好今天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丰富并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同时,苏书记对老干部工作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四)

7月12日下午,校纪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3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纪委委员、纪检联络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代表征求意见。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霜云书记强调了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这次党代会的“两委”报告,要求大家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两委”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在肯定报告的同时对报告的题目与内容的切合度、内容的完整统一、框架结构的逻辑性、合理性、行文格式的规范化以及“两委”报告措词的一致性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霜云书记和李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在积极与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的同时也分别提出了自己对“两委”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欣副校长表示,从大家结合学校工作和各自岗位实际的发言中感受到了纪检干部对“两委”报告的重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作为高等院校,文化教育单位,要在“两委”报告中体现出学校的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的蓬勃发展。

谢霜云书记总结指出,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党委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就是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确保党代会报告更具引领性、指导性和可行性。大家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完善报告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下一步,校党委会将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消化吸收、加以完善,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长卢奎赴结对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