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13 18:56 王玉峰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3日上午,共青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前举行了2018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2018年校级社会实践团队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苏炜副书记主持仪式。

卢奎校长作动员讲话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通过宣传片回顾了近年来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周春辉书记宣布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卢奎校长做动员讲话,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他强调,组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要深入基层,增长才干,要扎实服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青年人的创造性,实现自身价值。

教师代表崔军彦、学生代表孙丽晓分别发言,表示要珍惜社会实践大好机遇,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最后,周春辉书记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服务社会、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有着重要意义。他宣布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据悉,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动员全校广大青年为郑工更加出彩汇聚力量、贡献智慧,共组建了15支校级重点团队,将奔赴各地投身实践、服务基层,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歌歌词评审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