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8-07-13 19:13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7月13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各单位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奎校长主持。

会上,卢校长传达了省管高校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谢霜云书记传达了郑州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主要精神及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和学校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郑州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周春辉书记讲话并安排暑期工作

周春辉书记讲话并对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会后大家要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抓好整改工作和暑期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管高校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我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郑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认真贯彻执行,完成相关整改落实工作。以政治学习为统领开展好暑假读书活动。宣传部、各部门、各党总支要按照活动方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好读书活动,把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大家要真正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

卢校长传达省管高校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

谢霜云书记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对于暑期工作,他指出,一要认真筹备党代会。党代会的召开迫在眉睫,各工作小组要按照预定日期积极准备。二要做好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招办要会同有关部门按照计划认真做好招生咨询、录取工作,确保学校2018年招生的数量和质量。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和财务工作。假期期间后勤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为新学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做好充分准备。财务处、各部门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四要抓好暑期培训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培训工作,真正利用培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要抓好暑期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后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五要安排做好暑期外事活动。要承办好8月22至23日在我校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地方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并做好瑞典查尔姆斯大学专家组8月下旬来访的组织安排工作。六要做好基建工作。积极推进智能工厂项目和航空港校区的建设工作。七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好四个校区校园的安全管理,防火、防汛、防盗方面的监督检查、巡查,确保校园安全。最后,周书记强调要注意假期纪律,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校园值班制度。各级人员要确保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假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周书记指出,学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以升本为重要里程碑,在未来的三年里,学校将要调整、打造特色专业,改善航空港区硬件建设。希望大家在假期中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坚持学习,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文/图 蔡明)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递交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