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递交仪式
2018-07-13 19:23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7月13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递交仪式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室顺利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递交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主持。

递交仪式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作为部门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德育教学部、管理学院作为学院代表分别向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递交了《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政治安全,要求大家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到措施得力,防微杜渐。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课堂教授守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求大家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抓起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周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各项任务,持续加大意识形态工作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把方向、管阵地,带队伍,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要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建设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建设好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认真对照各单位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制定落实措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文/吕村 图/蔡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