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8-07-13 22:11 史国轻  化工食品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7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知行楼(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川,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龙、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飞,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孟,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史国轻,化工食品学院辅导员叶青、刘洋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龙致辞,他回顾了两个学院连续两年联合参加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对以往两个学院师生付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对参加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对今年参加社会实践的三支队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为将来更好地融入和适应社会奠定基础;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社会服务中大显身手,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锻炼品格,丰富内心世界,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四是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学会正确认识和观察社会,增强分析问题、判断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在实践中听老师安排,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史国轻汇报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组队情况和活动计划,号召志愿者们在两个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一定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孟对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分工合作,增强团队意识,时刻维护学校形象,努力做好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责,一定要保护好志愿者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接着,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魏浩发言,她表示一定听从老师安排,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的完成本次社会实践工作。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川宣布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并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和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出征仪式,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开展好活动的积极性。相信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两个学院总支、行政的关心指导下,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裴雨森 图/张孟)

参加活动的带队老师和志愿者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孟部署工作

学生代表魏浩发言

学院领导为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组织志愿者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