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旅游第一课”走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18-09-27 14:51 姚红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9月26日下午,河南省旅游业界杰出代表莅临我校,与管理学院旅游专业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了“‘旅游第一课’走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活动。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8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郭琰致欢迎辞,代表我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旅游行业第一线的领导和高级管理人员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以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郭琰院长表示,为2018级的新生开设“旅游第一课”,旨在引导同学们认识旅游业、爱上旅游业,毕业后为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旅游第一课”作为大学专业学习的起点,明确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做好今后的职业规划,不辜负大好年华,为实现人生的理想不懈努力。

来自全省旅游行业的精英、大咖登台与2018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进行了对话、交流和互动。交流活动由河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中原旅游大咖联盟负责人、大河报资深记者魏国剑主持。

嵩山少林景区市场营销部孙春霞总监从“什么是旅游”这个问题开始,向新生们清晰展现了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并明确指出从事旅游行业的不同岗位所应该满足的不同要求,使同学们有了比较清晰的学习目标。巩义市旅游和文物局秦文坦局长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说,展望了全球及我国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了假日旅游市场特征,论证了旅游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郑州承誉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黄宁副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清晰展示了高星级酒店行业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和奋斗。秦局长等旅游行业大咖们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为师生展现了最新的旅游行业动态,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活动期间,来自塔沟武校的少林寺武僧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最具代表性的少林象形拳,少林寺武术绝技软气功以及少林棍术等十八般武器,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旅游第一课”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旅游研究院、中原旅游大咖联盟共同主办,邀请中原旅游界的杰出代表亲临学校,与2018级的新生开展零距离接触,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对专业以及行业的认同感,引导同学们认识旅游业、爱上旅游业。通过此次活动,到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会把“旅游第一课”作为大学专业学习的起点,明确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文/姚红 图/张彩虹)

活动现场


少林武僧团表演


巩义市旅游和文物局秦文坦局长讲座现场


上一条:化工食品学院举行“拓新”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聚焦MOFs和PMs新材料”论坛
下一条:北京舞蹈学院钟宁教授《艺术与生活》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