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赴扶沟县捐赠爱心棉衣被
2018-09-30 15:22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和扶沟县“校地结对帮扶”第一次联席会议布署,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扶沟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项目对接表》工作安排,在寒冬来临之前,我校举行了为扶沟县贫困户捐赠棉衣棉被的公益活动。全校教职员工都积极参加活动,奉献爱心。9月29日,我校副校长李欣带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扶沟县,将大家捐赠的物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在扶沟县政府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我校李欣副校长,扶沟县委副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出席捐赠仪式。

张峰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在扶沟县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贫困户捐赠衣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对扶沟县实行结对帮扶,使广大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也坚定了脱贫摘帽的决心和信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到会的各乡镇的同志要把这份爱心及时传递给每一位贫困群众,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也诚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扶沟的发展、支持扶沟的工作。

李欣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代表学校一万多名学生和一千多名教职工来到扶沟县,为扶沟困难群众带来全校师生的爱心。这次捐赠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共捐赠1700余件棉衣棉被。体现了大家的帮扶热情,期望贫困家庭能尽快脱贫。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深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为扶沟县的脱贫致富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和扶沟县政府加大各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做好扶沟县的扶贫攻坚工作。

李校长一行为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

随后李校长一行到崔桥镇、大新镇看望了贫困户,询问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信心。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爱心捐赠,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有决心、有信心战胜困难,脱贫致富。

李校长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后,我校还将组织专家团队针对扶沟县城乡规划、旅游产业发展、电子商务培训、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文/蔡明 狄恩仓 图/蔡明)

上一条:我校举行郑州中德学院首届学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化工食品学院举行“拓新”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聚焦MOFs和PMs新材料”论坛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