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日本大阪观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0-10 10:36 乔迁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109日下午,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理事大塚哲也、校长助理李涛及日本国际人才技术交流推进协会郑州事务所主任宁东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甘勇教授及学校办公室(外事办)、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明德楼A316会议室与对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甘勇副校长讲话

甘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大阪观光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情况。他指出,郑州是河南省的省会,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在开展国际合作与宣传我国优秀文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校创建于1980年,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普通本科院校,致力于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6年以来,学校提出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努力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我校现有四个校区,并且正在建设航空港校区,学校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谈,共同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在合作办学、科研共享、教师培训、学生互换、留学生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

大塚哲也理事讲话

日本大阪观光大学大塚哲也理事对我校的诚意邀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的情况。他强调,大阪观光大学坐落于充满活力的国际观光大都市大阪,是日本国内唯一一所以观光相关产业及观光综合学科为主的私立大学。毕业生拥有接近100%的就业率,深受用人市场的欢迎。这次来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希望双方能够在多个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双方就两校间旅游管理、日语等专业的2+1+2的合作项目、教师互访、学生夏令营及短期交流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大阪观光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1

双方签署统一备忘录

最后,大阪观光大学大塚哲也理事与我校甘勇副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统一备忘录,约定两校在师生互访、学术研究、语言学习等方面建立合作。(文/乔迁 图/林立 韩燕飞)

微信图片_20181009163759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郑州中德学院首届学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