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苏炜副书记作宣讲
2018-10-10 20:03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苏炜副书记作报告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金河校区敏学楼报告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教授为来自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5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感受发展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的报告。

报告现场

苏书记的报告从感受发展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三个方面展开。报告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郑州市近四十年来及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成就。报告指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主义建设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根本在于选择了适合我国国情发展的正确道路。要充分认识“四个自信”的内涵,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苏书记讲到,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未来是属于青年的,大家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好各门专业知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报告会结束后,在座师生纷纷表示,苏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会后一定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扎实工作,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文/蔡明 图/蔡明 冯云笙)

上一条:我校举行《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