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10-11 15:14 曹勇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10日下午,北京易第优集团兄弟连IT教育北方大区总经理郭佳女士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进行《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郭佳经理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秘书、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她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就业选择、就业坚持、创业选择、人际关系、各类考试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层层剖析。郭佳老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例,从学业、就业、婚姻及子女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自身的发展历程,启发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展示独特的自己。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郭经理与同学合影留念并解答了同学的诸多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郭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启发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要将讲座中获得的经验应用到未来的生活学习当中去。

郭佳经理和学生交流

晚上,郭佳经理受邀到我校金河众创空间对入驻的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一对一专项辅导,和项目负责人交流了项目前景、优势、劣势及分析发展中的瓶颈,并进行了一些项目资源的对接,受到各团队的一致好评。

郭佳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合影

郭佳经理和项目团队交流创新创业

郭佳经理和项目负责人一对一交流辅导

此次讲座及专项辅导是按照国务院统一安排部署,根据2018年河南省双创活动周总体方案要求,围绕“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的活动周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苏炜副书记作宣讲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