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10-11 16:21 郝楠楠  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校团委于10月10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组织学习分享会,开展团课第一课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分享会中,各个团支部准备充分,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视频资料、板书等形式带领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主要内容,特别在第一、四、五、六、七、三十讲做了重点讲解,同时也向团员分享了自己读书学习后的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发扬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时刻肩负起中国梦赋予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