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2018-10-11 20:28 吕 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全体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纪委书记谢霜云领学《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党政领导干部廉政勤政约谈制度(试行)》;苏炜副书记专题领学了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甘勇副校长传达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现场

周书记在主持中强调,《中央巡视工作规划》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坚持了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了今后五年巡视工作的总方案。两个《规划》对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贯彻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与我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发展作贡献。

周书记说,我们要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要认清大势,坚定信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理性爱国,不随意参与和评论;要引导全校师生正确看待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会上,宣传部长吕村领学了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

上一条:副校长李欣一行深入学院进行学风建设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