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召开首批博士后进站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10-12 15:15 高松  科研处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12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召开首批博士后进站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李维实研究员、刘超副研究员,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赵永德研究员,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清香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教授,教务处处长周晓莉教授,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欣教授主持评审会议,校长助理王文武副教授,科研处处长王琦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批博士后进站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会上,首批4名博士后分别作了开题报告,介绍了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目标研究方案及预期成果。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4位博士后的报告,分别进行了提问,并就如何完善博士后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经过评审小组成员的综合评议,认为4位博士后的研究内容选题有意义,研究目标明确,方案设计可行,同意开展相应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卢校长指出,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可以充分发挥博士后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对我校以师资队伍建设带动“四个显著增强”、落实推进“一二三四”工程起到促进作用。博士后研究项目的开展,为我校高层次项目开发、技术创新、产学研联合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渠道。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博士后工作为抓手,为显著增强科研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寻找新的突破。

上一条:我校举办“BIM的应用、探索与思考”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李欣一行深入学院进行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