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甘勇副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18-10-16 10:00 李志超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甘勇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教学和党建工作。调研会在金河校区信息实训楼A109会议室举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教授级职称老师、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院长苏玉首先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的本、专科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随后相关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汇报了各自教研室的学科建设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甘勇副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本、专科教学工作、党建工作做得很扎实,成效很明显,切实达到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教学工作和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各个科室负责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师把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扎实。甘勇副校长指出,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平台建设是搞好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教科研水平的提高,最大的任务是要有重点教科研团队,团队里最重要的是人才,人才一方面要对外引进,一方面要本校挖掘培养,加快建设重点团队和人才引进并确定研究方向,找准方向,凝练方向,从而使学院教科研水平产生质的飞跃,学院要高度重视。

随后,甘勇副校长与学院的教授及博士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学校教科研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一定要把各位教研室负责人、教授和博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最后,甘勇副校长指出,学校跨越式发展在即,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地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李志超)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农村问题研究中心举行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