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座谈会
2018-10-16 17:03 高松  科研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座谈会现场

10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博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校长助理王文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26名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欣副校长主持。

周春辉书记讲话

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0月16日为我校校庆纪念日,在此时召开博士座谈会体现了校党委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体现了博士在学校“四个显著增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搞好产学研合作,发掘发展潜力,保持发展激情,把学校办得更好。

卢奎校长讲话

会上,参会博士介绍了自己研究课题的概况,并就学校科研工作在科研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校内博士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现场

谢书记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畅通服务博士通道、整理博士问题清单、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对于博士反映的问题,职责范围内的要积极解决,超出政策范围的要耐心答复,纪委将对问题办理情况进行监督。

博士代表发言

卢校长从学校层面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对博士集中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还以一个博士的身份给予青年博士科研建议,并对博士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科研激情,二是要保持创新活力,三是要保持科研定力,四是要坚持团队合力,对博士引领带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寄予厚望。(文/高松 图/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暨《入党誓词》合唱表演精彩上演
下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