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暨《入党誓词》合唱表演精彩上演
2018-10-16 23:18 王燕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演出现场

10月16日晚,在校庆纪念日这一特殊日子,我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全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暨《入党誓词》合唱表演在金河校区敏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学校中层干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师生代表观看表演。

周春辉书记致辞

周春辉书记致辞。他说,举办这次比赛,旨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生能够深刻感悟、总结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能够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恪守校训,做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继续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历史重任;就是要勉励大家继续兢兢业业,甘为人梯,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把握好“立德树人”价值导向,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无愧于伟大的时代重托。周书记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具有继往开来,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深刻地回顾、总结了学校38年来的发展成就、经验教训,修定了“三步走”发展规划,实施了“一二三四”发展工程。“三步走”是我们基于学校实际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出的中长期发展目标,“一二三四”工程是我们为实现目标做制定的措施途径。这就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指南和基本遵循,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并付诸于实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美好明天。

演出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比赛在合唱表演《我宣誓》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合唱表演,台上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台下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现场

《大党的气质,大国的品质》《放飞中国梦》《青春中国》《李花芳香》《木兰辞》《雪夜》《郑工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我爱你祖国》《焦裕禄》等经大家激情朗诵,放声歌唱,表达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唱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公仆的赞美,对学校美好未来的祝福。豫剧《红灯记》选段,二胡独奏《赛马》让大家感受到别样艺术氛围。首首作品振奋人心,激昂向上,演员们个个情绪饱满,气势如虹,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在全体演员和现场领导、师生齐声高唱《我的祖国》的深情歌声中圆满落幕。

校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各单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准备,通过排练,提振了精神,一些单位负责人参加领诵或演唱,体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今天的朗诵和合唱表演展现了郑工人的精气神。(文/王燕 图/韩燕飞 校报记者团)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