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8-10-16 23:22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座谈现场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炜副书记主持。

周书记讲话

会上,卢奎校长从坚持学校定位,服务地方发展;做好顶层设计,优化专业布局;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修订培养方案,校企协同育人;搭建四个平台,构筑实践基地;实施三个教育,推进创新创业;深化校际合作,实现借力发展;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改革创新等八个方面把学校近一年来的相关情况向各位老领导作工作汇报。

卢校长讲话

卢校长谈到,学校作为新晋的本科院校,改革发展才刚刚起步,发展路上困难还会非常多,希望老领导们能够提出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领导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现场

周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向各位老领导、所有老干部表达节日的衷心祝福,祝愿大家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对各位老领导提出的学校发展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勇于抓住机遇等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结合党代会确定的方案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认真采纳。(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河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校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暨《入党誓词》合唱表演精彩上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