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谢霜云到英才、金河两校区督导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整改工作
2018-12-04 07:49 朱光彦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3日下午,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领纪委、党委宣传部、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英才、金河两校区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

查看校园环境卫生

谢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展示、无障碍卫生间改造、垃圾清理及施工围挡设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各部门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领,承诺整改到位。谢书记肯定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反应迅速的工作态度。针对无障碍卫生间改造、垃圾清理、施工围挡修复、校园卫生保持及共享单车清理等工作提出了整改时限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在整改时限内解决问题。

督导工作现场

此次督导工作是我校党委对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也是我校积极配合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导工作为指导,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文/图 朱光彦)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一行到我校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