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暨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仪式
2018-12-05 19:05 吕雯  学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接受“‘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先进单位”奖牌

12月4日至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教育时报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及大美学工颁奖仪式在河南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展演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李欣出席颁奖仪式,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颁奖仪式。我校荣获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学工部长孔颖代表学校领取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此次系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届校园文化成果展演,展演现场气氛热烈、人员爆满,100余获奖高校前来参加此次展演,我校学生处联合团委参展的题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普及急救知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荣获二等奖。活动现场辅导教师带领学生为参展的各个高校及参会学生现场普及了急救知识及救护措施。收到了广泛的认可及好评。

我校学生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进行成果展示

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多措并举大力提升高校学工队伍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了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彰显中原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及学工队伍品牌,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大美学工”优秀节目展示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生为本,本着“笃行拓新、立德树人”的思想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贯彻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以学生日常管理为重点,强化服务意识,求真务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道德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广泛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促进道德养成,使广大青年“居芝兰之室,久而自芳”,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并打造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高校学工队伍及精品学生工作品牌。

此次活动中,来自全省高校100余位校园主播参与全程直播,现场直播队伍阵容强大,效果震撼。校园主播们以当代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的内涵传播给更多人、影响更多人,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文/吕雯 图/张迎松 张文艳)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专题会议暨“锤炼党性铸忠诚”党课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一行到我校调研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