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专题会议暨“锤炼党性铸忠诚”党课宣讲报告会
2018-12-06 09:04 张阳  机关党总支   (点击:)
[文章下载]

报告会现场

12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办学习专题会议暨“锤炼党性铸忠诚”党课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副教授作党课宣讲报告。机关党总支各基层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阳主持。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阳首先领学了《任正晓书记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

报告会现场

柴生高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当前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引经据典,利用大量数据、鲜活事例从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提出的科学依据、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了详细讲解。报告指出,近五年来,我国在经济物质基础、政治与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社会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外部条件及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奠定了极好的发展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柴生高讲到,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最后,张阳书记希望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思路上,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内部管理高效,井井有条;对外树立形象,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文/张阳 图/王燕)

上一条: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2016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壹陆秋华•共襄十年”毕业汇演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暨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