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河南影视集团电影电视艺术中心签订产学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6 19:39 崔军彦  文化与传播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5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河南影视集团电影电视艺术中心产学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南影视艺术中心分中心、河南影视艺术人才选拔基地揭牌仪式在英才校区文化与传播学院顺利举行。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艳霞、院长张帅旗,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姚凯、副主任周凌峰等一行7人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永强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帅旗对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与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业界来宾介绍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发展状况、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他表示,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签约合作,是河南影视界对学院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学子的厚爱,必将对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张院长表示在与艺术中心合作的过程中,一定坚持内容大于形式的原则,以积极的态度为产学研合作平台提供支持,把项目带入学校,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就业的机会。

河南影视集团电影电视艺术中心是集影视剧投资、拍摄、制作、发行于一体的影视机构。姚凯主任表示该中心非常注重影视人才的培养、发掘、储备与输送,本次与我院产学合作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强烈愿望,他希望各自发挥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具体的项目合作,实现双赢。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负责人王艳霞强调,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要珍视艺术中心这个合作平台,以签约为契机,以具体项目合作为抓手,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影视人才做出努力。

张帅旗院长代表文化与传播学院与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姚凯主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河南影视集团影视艺术中心分中心”与“影视艺术人才选拔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河南电影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姚凯一行还参观了我院340平方演播厅,对我校硬件建设给予了肯定。

活动现场

张帅旗院长和姚凯主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帅旗院长和姚凯主任揭牌

参观学院演播厅
上一条:精准帮扶好蘑菇,郑工爱心在行动——第一批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精准扶贫蘑菇运抵我校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BIM学生团队在全国BIM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