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精准帮扶好蘑菇,郑工爱心在行动——第一批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精准扶贫蘑菇运抵我校
2018-12-06 21:17 白卫星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爱心蘑菇运抵我校现场

12月6日上午10时,我校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精准扶贫蘑菇运输车如约达到我校英才校区。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工会的安排下,工会的老师们早早组织好各机关及部分学院党支部小组长等候在明德楼下。食用菌大棚承包方与学校机关各支部小组长和部分学院党支部小组长有序对接,顺利且迅速地完成了此次购买爱心蘑菇活动,短短2小时600多斤小平菇和香菇销售一空,极大地鼓舞了食用菌大棚种植的村民们,段东村食用菌基地今后将定期把香嫩可口的高品质蘑菇供学校及广大教职员工选购。

爱心蘑菇运抵我校现场

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精准扶贫项目食用菌大棚项目经过研讨、计划、建设、验收和后续配套设备完善历时6个月,于今年10月菌包入棚。期间得到了登封市大金店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我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菌包入棚以后短短一个月,香菇菌包和小平菇菌包就开始喜获丰收。11月份,香菇和小平菇陆续在登封市市场销售,一经进入市场,就受到了顾客称赞。基于段东村食用菌基地出产的蘑菇在目前市场上广受欢迎,驻村工作队联系了校党委组织部和工会并得到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促成了此次以“精准帮扶好蘑菇,郑工爱心在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购买蘑菇活动。

爱心蘑菇运抵我校现场

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是省级贫困村,食用菌大棚是驻村工作队在入住段东村时精准帮扶计划中的重要项目。食用菌大棚的建设促进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了村级产业发展,解决了贫困户的就业难题并给村民们带来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图 白卫星)

上一条: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工科化学、化工与食品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教学管理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河南影视集团电影电视艺术中心签订产学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