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12-10 09:14 孔国利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7日至1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于江苏省泰州市举办。本次大赛有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陆军工程大学、东南大学等72所国内高校共220支队伍参加。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了由14名同学组成5支代表队,在孔国利、黄继海、宋军罡、张晓红、王哲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参加本次大赛。同学们在比赛场上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丁海龙、罗旭阳、葛钧意同学战胜国内众多知名院校,获得舞蹈机器人赛项全国冠军队,李文奇、黄孩、阮利、刘田丽同学发挥出色,获得创新创意实物型赛项全国亚军队。其他三组分获全国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018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属于全社会机器人爱好者的竞技平台,从而激发广大民众特别是广大学生对机器人领域科技探索的兴趣。

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育教育质量,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了学生工程实践训练能力的发展,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文/图 孔国利)

上一条:校长卢奎一行赴瑞典、芬兰进行教育交流合作洽谈
下一条: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工科化学、化工与食品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教学管理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