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作宣讲
2018-12-12 16:14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报告会现场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为来自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6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的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铭主持。

蒋小平主任作报告

蒋小平主任的报告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展开。报告提出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科技革命和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报告从由封闭型经济弱国到开放型全球经济大国、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由世界舞台边缘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三个角度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强调要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更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蒋主任的报告生动形象,有很强的时代感,会后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积极投身于国家的改革浪潮中。(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长卢奎一行赴瑞典、芬兰进行教育交流合作洽谈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