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会
2018-12-12 21:32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推进会现场

为更好地推进航空港校区建设,早日达到开工条件。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1室召开航空港校区建设前期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航空港校区征地工作组成员杨冬升、侯发迅、黎峰及规划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议由周书记主持。会议首先从土地拆迁征收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校园建设整体设计工作等三个方面梳理了当前航空港校区建设的有关工作和问题。在土地征收工作方面,目前已经和航空港区签订了土地占补平衡指标的相关协议,委托航空港区协助办理土地占补平衡手续,由市发改委按照年度投资计划支付相关费用。土地征迁安置问题目前阻力较大,主要矛盾集中在中牟管辖的西谢村,涉及面积730亩;在可行性研究报告方面,本月20日左右能够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市发改委专家评审会议;在校园建设整体设计工作方面,华南理工设计研究院正在做最后的设计完善工作,本月底可行性研究报告可以提交评审会议评审。

会上,周书记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抓紧按计划完成土地占补平衡调整工作。第二,加紧与市发改委和华南理工设计研究院联系,尽快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整体方案设计,争取本月底或元月初提交发改委专家评审。第三,关于土地征迁安置问题,要尽快摸清情况,及时形成上报市政府的情况报告,请市政府相关领导召开协调会,督促土地拆迁相关工作。第四,关于“三通一平”,环评、林评、地勘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要视情况提前展开,能够提前推进就抓紧推进。第五,为加快推动航空港区新校区建设工作形成例会制度,原则上每周二上午召开例会,研究存在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工作。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 吕村)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作宣讲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