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中获得一等奖
2018-12-13 15:27 赫晓莉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9日,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

比赛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会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会计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能力水平为目的,锻炼学生会计岗位及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并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创新会计人才提供考查依据。该赛事主要面向河南省各高校晋级的代表队,分为职业院校组和本科院校组。赛事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伍由四名参赛选手组成,要求选手在180分钟采用单人多岗的竞赛方式完成,再根据参赛团队综合得分进行排名。

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学院会计专业学生中选拔康雅爽、刘亚琼、李祎伟、郭艳杰四名选手参赛,并指派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张丹为指导老师,带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在3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学校、学院领导以及教务处、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通过大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会计实践教学改革,引导会计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的深度对接,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会综合素质能力。(文/赫晓丽 图/张丹)

我校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卢奎校长一行对金河校区安防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