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作宣讲
2018-12-14 09:14 武铭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报告会现场

12月13日晚,我校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作主题为“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的讲座。来自文化与传播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4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铭主持。

报告会现场

蒋小平主任通过对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回顾和时代发展脉络的梳理,论证了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这一正确论断。用时90分钟向与会师生展示了中国由世界舞台边缘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辉煌成就。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蒋主任的报告内涵丰富,知识量很大,语言平易近人、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听过报告感觉很振奋,非常有收获。更加了解了党的大政方针和社会发展趋势,报告会后一定认真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武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卢奎校长一行对金河校区安防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