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医院到扶沟县寺后村义诊
2018-12-17 09:12 周倩楠  校医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响应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要求,校医院于12月14日早组织9名医护人员到扶沟县寺后村开展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由校医院崔荣院长带队,义诊内容有内科、外科、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尿常规等,并免费为村民送医送药。不少附近的村民闻讯赶来,现场热闹非凡。校医院义务人员不畏天气寒冷,坚持耐心为所有前来咨询的村民提供医疗服务。活动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短式网球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