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1-04 15:54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月4日上午,我校于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谢霜云领学了河南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核结果处理案例。

卢奎校长领学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并讲话

苏炜副书记领学了2019年市管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安排并讲话。他指出,作为一个好干部要忠诚、干净、有担当。是否如实并认真填写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就是对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查指标。大家要上升到政治高度,认真做好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

苏炜副书记领学了2019年市管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安排并讲话

卢奎校长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目前我校正在进行“转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家要以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谋划及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谢霜云领学河南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核结果处理案例

周春辉书记从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十个方面的具体内容、改革开放的评价和历史功绩、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的展望和伟大梦想五个方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周书记强调,我们必须要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要在工作中注重开放创新。我们要在开放创新方面加大研究和实践的力度。目前,学校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工作也进入了一个不进则退,路愈走愈难但前途愈来愈光明,机遇愈来愈大的阶段,大家要用改革的精神和经验来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领学了《党支部工作条例》。(文/图 蔡明)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全市电大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开放教育学院召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