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9-01-04 16:21 巩善鑫  校纪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月4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节前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春辉书记传达了郑州市2019年“双节”廉政谈话会精神。周春辉书记指出,全校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尊崇党规法纪,在思想上绷紧廉政和反腐败这根弦,做崇廉拒腐的带头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祸患常积于忽微”之心管住小节,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牢记初心,在锤炼党性中想为敢为善为,恪守勤政为民之心,崇尚务实重干之风,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做好服务;要履行管党治党之责,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要求,激发奋发进取的状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神,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为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让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周书记特别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同时,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对发现涉及我校“四风”舆情反映、问题线索以及其它重要情况的,第一时间报告。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持续加大整治“四风”力度,把好第一道关口;对把关不严、放任不管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文/巩善鑫 图/蔡明)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到龙子湖校区巡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