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甘勇副校长到龙子湖校区巡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
2019-01-05 12:42 李琳  开放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5日上午,甘勇副校长来到龙子湖校区指导工作。本次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笔试于1月5日到6日进行,每天安排4个单元的考试。

甘校长对开放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表示了慰问,对老师们不畏严寒,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开放教育考试是国家秘密级考试,他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河南省电大对考试管理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考风考纪,抓好每一环节的落实,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明有序。天气比较寒冷,甘校长叮嘱老师们自己做好防寒,为考生提供温情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会后,甘校长到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每到一个考场,他都对考场秩序、学生答题、监考教师履职、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察看。河南省电大派驻到我校巡视的王新生院长及开放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巡视。

巡视考场

上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今日开考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