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今日开考
2019-01-07 13:44 刘霞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校领导一行查看金河校区监控室情况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7日至11日在英才、金河、航海三校区同时进行。

校领导一行巡查金河校区考场

1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巡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安排、应急预案布置等情况,并对考务人员表示慰问。

校领导一行研究部署巡考工作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以考风促学风,考试前,各学院通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设置诚信考场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考前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

校领导一行巡查英才校区考场

考试期间,由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管理中心、各学院院领导、校级教学督导员共同组成了校级巡考组,实地巡考与网上巡考同时进行,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巡查。各学院成立了院级巡考组,对所属课程和所属学生的考试情況进行巡查。这些措施的实施,有效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确保了良好的考试秩序。(文/刘霞 图/蔡明 韩燕飞)

校领导一行巡查英才校区考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总支负责人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勇副校长到龙子湖校区巡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