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总支负责人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9-01-08 14:20 宋亮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党总支负责人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炜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各党总支负责人围绕本党总支抓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去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会上,部分党总支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发言,回答提问并接受联系本党总支工作的校领导的点评。

会议现场

周春辉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以来,学校党委把党总支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对每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有利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18年我校党建工作有很大程度的进步和提升,特别是在积极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和党委主体责任方面,我校制定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修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坚持党委委员讲党课传统。2018年9月,学校第一届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校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周书记强调,目前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需要引起各党总支负责人重视的问题。一是认识不足,抓党建工作的力度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学习不深入,抓党建工作的能力薄弱;三是组织不健全,战斗力不强;四是抓党建工作方法不得力,党建创新效果不理想。

周书记要求,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营造“学”“严”“干”三个氛围;二要抓好党建环节,借助落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要求,配全配强基层党组织成员;三要在“急难险重”工作、在重点工作中锻炼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对各党总负责人进行党建知识测试,并对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测评。(文/图 宋亮)

上一条: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队前往烈士陵园、儿童福利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今日开考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