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队前往烈士陵园、儿童福利院调研交流工作
2019-01-09 15:43 巩善鑫  纪委   (点击:)
[文章下载]

谢书记一行调研中原英烈纪念馆

1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领校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等民政机构,以“服务郑州、校地合作、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为主题进行实地调研和工作交流。

谢书记一行调研市烈士陵园

谢书记一行在烈士陵园、儿童福利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原英烈纪念馆、市烈士陵园、市儿童福利院等民政福利机构。

谢书记一行亲切看望市儿童福利院收养儿童

我校与市民政系统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议在市儿童福利院会议室举行。市民政局张国强副局长、市儿童福利院李燕院长以及民政系统养老、儿童特殊教育学校、社会事务、社工、慈善等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国强副局长就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针对需求、资源、意愿进行具体对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民政系统各机构负责人提出了目前面临的人手不足、人才慌等问题,希望我校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协助开展养老、留守儿童社会调查等方面给予支持,举办社工、养老等紧缺的特色专业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分别与各对口单位进行了对接。

谢书记一行与市民政系统召开工作交流会

谢书记在最后总结时指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郑州市民政系统本质上均是开展德育工作,双方应充分整合民政社会工作和高等教育两大资源,发挥好教育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两大优势,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合作共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将积极搭建校地合作平台,走出校园开放办学,加快教育供给侧改革,增强学校发展活力,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巩善鑫 图/蔡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假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总支负责人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