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假期工作
2019-01-10 16:18 王燕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假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

周书记主持会议

卢奎校长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假期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卢校长指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努力探索应用型本科办学规律。学校召开了首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使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清晰;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研教辅、学生管理、招生就业、财务国资、群团服务、后勤安保、党建思政、反腐倡廉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卢校长部署假期工作

卢校长从以下方面安排部署假期工作。一、放假和开学时间。二、做好评卷和成绩登录工作,严格请假及值班制度。三、做好假期相关工作。就做好教职工培训、北方工业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推荐、下学期教学安排、制度完善、职称评审、科研、智能工厂建设、后勤保障、校园网络、实验设备维护、实验室安全、招生、筹办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社会实践、寒假读书活动,图书借阅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四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五是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卢校长强调,2019年将是我校持续提升的一年。各单位要把寒假当做各项工作运转的“休整期”,同时也要利用假期积极研讨和明确各单位2019年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实事;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发展思路,围绕“一二三四”工程的具体落实,尤其是如何提升学校发展活力,谋划切实可行的路径和方法,力争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能力不足的意识,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他强调,“不想干”“不会干”“不敢干”都是学习不到位的问题。“不想干”是宗旨意识不强,对中央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不掌握;“不会干”是业务能力不强,领导方法欠缺,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束手无策。“不敢干”是对党的政策方针把握不到位。希望大家把假期当成“充电”的好时期,以读书活动为契机,组织好学习好。

二是增强危机意识,聚焦学校发展,养成谋事的好习惯。他强调,目前,学校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工作也进入了一个不进则退,路愈走愈难但前途愈来愈光明,机遇愈来愈大的阶段,大家都要有危机意识,围绕“一二三四”工程的“四个显著增强”,围绕学校改革,多思考问题,多想办法。

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养成实干的习惯。周书记强调,要重抓落实。要落实卢校长所安排部署的假期工作;要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抓此项工作的落实,增强责任感;抓2018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和2019年工作的谋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纪委书记谢霜云带队前往烈士陵园、儿童福利院调研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