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01-10 16:27 王燕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周书记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周春辉书记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1月5日至6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向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作重要讲话。

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对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保持“稳、进、好”的态势的总结,对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时与势的分析和做好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要举措及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证等内容。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表对标,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假期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