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1-11 19:06 武铭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3时,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实验实训与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德育教学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卢校长主持会议。

卢校长主持会议

甘校长作《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全力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题报告。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整体情况,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报告梳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落实“一把手工程”,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二是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深入推进精准就业;三是加强就业创业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四是打造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李校长宣读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卢校长讲话,要求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全力以赴,积极应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自愿到企业、到边疆、到基层等国家需要的地方就业;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努力拓展就业渠道,推进自主创业、入伍等就业形式。实行招生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按就业率、报考率、报到率等进行调整;三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长远发展;四是重视毕业生再深造工作。做好专升本、本科生考研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指导。号召全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全局高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合格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

校领导颁奖

会上,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甘校长与学院代表签订2019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郭玮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及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