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9-01-11 19:26 王朝乐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点击:)
[文章下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等一行,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组先后对学校部分离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周书记一行每到老同志家中总是问寒问暖,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同时非常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受到盟市委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