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受到盟市委表彰
2019-01-12 11:02 孙钢军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11日下午,民盟郑州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隆重召开“勿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民盟郑州市委盟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民盟支部被盟市委评为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单位,盟员孙钢军被盟市委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先进集体奖牌

2018年度,我校民盟支部在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基层盟组织的骨干作用,在多种盟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盟员孙钢军老师发挥自身擅长摄影及写作及优势,在宣传盟务工作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以上奖项的获得是对我校民盟支部工作的肯定。

上一条:我校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