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2 15:42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孙龙国副校长一行检查英才校区实验室

按照安全隐患攻坚行动方案,1月11日至12日,我校继续对英才校区、龙子湖校区及航海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孙龙国副校长一行检查英才校区实验室

1月11日,副校长孙龙国带领检查组成员对英才、龙子湖校区各学院实验室、实训基地、图书馆、多功能厅及校园道路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孙龙国副校长一行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要切实提升各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孙龙国副校长一行检查龙子湖校区

1月12日,检查组一行来到航海校区,对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及浴室的用电、消防、卫生及其它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排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责任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清零"。


检查组一行检查航海校区

此次全校安全大检查活动,是安全隐患攻坚行动的组成部分,全面覆盖了各校区的教学、生活设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卫生安全、校园在建工程安全、治安管理等十大领域三十九个方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做到“不遗漏一处场所,不放过一个隐患”,要求各单位安全责任人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按照学校安全隐患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迅速制订本单位的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建立隐患整改台帐,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关信息,主动担责,积极落实攻坚行动方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受到盟市委表彰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