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义写春联送温暖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
2019-01-15 10:35 张彩虹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识楼3108会议室开展“义写春联送温暖 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中州大学书画研究院院长周长根和管理学院教工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我校对口帮扶登封段东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祥和,喜庆的大红主色调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的气息,专注的神态、淡淡的墨香更是烘托出了一种文化底蕴和祥和氛围。真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老师们的作品遒劲洒脱、风格独特,让我们看到了三尺讲台外不一样的精彩。活到老学到老,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们也当场观摩取经,提笔临摹。据统计,在场的老师们共书写春联30余幅。

如今,现成打印的春联居多,这样带着淡淡墨香的手写春联更显得意义非凡、难得可贵。此活动不仅代表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种种期许和美好愿望,还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文/张彩虹 图/田青)

中州大学书画研究院周长根院长挥毫泼墨


管理学院郭琰院长书写春联


活动合影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成功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