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英才校区检查工作
2019-01-16 16:48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考察组实地考察我校运动场

考察组实地考察秋千项目比赛场地

1月1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带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英才校区检查工作。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集团、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组的接待工作。

考察组实地考察我校体育馆

李欣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严寒做前期迎检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校英才校区运动场、秋千比赛场地及体育馆,对场地的建设情况、设施的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考察组一行对我校细致、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校表示,目前各项目的筹备组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筹委会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完成好比赛项目的组织保障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确保民运会的成功举办。

李欣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严寒做前期迎检工作

李欣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严寒做前期迎检工作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九月在郑州市举行,我校届时将承办秋千等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市财政将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我校场地的维修和改造。为了迎接此次检查,李欣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于1月15日上午冒着凌冽的寒风对相关场地进行了详细地检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本次检查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向全国民运会考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赴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开展春节调研及慰问活动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成功开班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