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团支部喜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01-18 14:32 王玉峰  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近日,从共青团河南省委传来喜讯,我校化工食品学院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团支部经过专家审核、现场考察、网络投票等环节,荣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两年来,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把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作为我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要任务、重要基础,不断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三会两制一课”等重点工作,夯实我校基层团组织基础,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校团委将以本次入选“河南省百优团支部”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深入激发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持续发挥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为我校学生综合能力显著增强、学校发展活力显著增强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赴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开展春节调研及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