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2019-01-20 19:07 武铭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20190120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新建文件夹\修改\IMG_2957.jpg

会议现场

1月20日上午,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新时代中国教育文化创新发展路径研究》开题会议在我校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郭国侠研究员,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郭郑州副研究员等7位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开题评审。我校校长卢奎教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教授出席开题会议,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课题组成员张阳教授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20190120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新建文件夹\修改\IMG_2965.jpg

卢校长致欢迎辞

卢校长对郭国侠院长和郭郑州主任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卢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以本次重点课题为契机,加强与上级科研单位的联系,并能够在上级科研单位的指导下取得国家级科研项目更多的突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20190120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新建文件夹\修改\IMG_2968.jpg

郭院长讲话

郭国侠院长介绍了我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总体研究情况,对国家近期新出台的科研政策做了介绍,分析了我省科研工作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对我校课题组成功立项2019年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表示祝贺。郭院长指出,课题组能在全省1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跻身20个全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之列,充分显示了课题组的科研水平和学校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重视。他勉励课题组要按照要求抓好课题开题,高标准做好重点课题研究工作。郭院长认为,本次开题会议严谨规范,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希望以本次重点课题为契机加强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学校的联系,共同做好科研工作,在教育科学研究领域国家级课题方面多出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20190120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新建文件夹\修改\IMG_2978.jpg

课题主持人吕村教授作开题报告

课题主持人吕村教授代表课题组向与会领导及评审专家作开题报告。吕村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20190120 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新建文件夹\修改\IMG_2985.jpg

评审组专家认真审阅开题报告

评审组专家从科研政策落实、科研发展趋势、课题研究细节等不同角度对课题组进行了指导,对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课题组成员与评审组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共识。吕村教授代表课题组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进行调整,尽快开展后续研究工作。(文/图 武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团支部喜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